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项目通知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通知 > 正文

2018-2019年寒暑假海外名校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2019年寒暑假海外名校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帮助同学们毕业后赴国际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攻读研究生为目标。我校与远学国际合作联盟ISP(简称远学)共同选拔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赴世界顶尖大学2018-2019年寒暑假短期项目正式开始报名了,项目详情内容见附件,通知如下:

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一:选拔2019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院科研精英高研班

附件二:选拔2019寒假赴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英语文化项目通知

附件三:选拔2019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学术项目通知

{远学}项目特点:

海外大学直接录取|项目含金量高|直接纳入海外大学安全管理系统|世界顶尖院校资源|项目适合毕业后去海外读研学生或体验世界名校学习的学生

海外大学

项目名称

项目介绍

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语言要求

GPA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化学实验室科研

化工专业、诺奖级别教授授课;在化学顶尖实验室,你将获得亲自设计并完成前沿科研经历。被顶尖教授训练成为化学家,并精通实验仪器,参与科研精英研讨会、建立自己的学术圈。获得推荐信极大助力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等知名知名院校研究生申请。

参加目同学除了能获得世界顶尖实验室资源,还能获得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需要面试

3.0

51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暑期夏校

专业学习

学生将作为UCI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可修读UCI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I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 UCI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800多门课程70多个专业方向,包括商学院的课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热门专业课程。

托福79或雅思6.5或国内英语老师开具推荐信

3.0

315

阿德莱德大学

2-4周寒假语言文化项目

快速提高语言能力:两周的英语学习,每周20小时课堂学习(周一至周五,上午或者下午),快速提高英语交流,以及英语学习方法,包括听说读写;结业证明:评估方式为正规测试(formal test)或者口语报告(oral presentation),并且颁发项目证书;深入当地文化。由校方安排与澳大利亚寄宿家庭同住,感受当地最地道的文化;高质量的支持服务。包括寄宿家庭机场接送、安排欢迎宴会以及学习结束后的晚宴和结业仪式;语言与文化融合。游览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及校方组织舞会等一系列活动。

需要面试

无要求

12月15日

远学国际合作联盟项目咨询Sara老师:

1、 电话:028-64230605 ; 微信号: someday129 (标注国内学习学校+姓名)

2、 远学网站:www.yuanxue.org

学院咨询老师: 杜老师 0931-8913399

上一篇:【春季项目报名】2019春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下一篇:(远学)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赴海外名校访学交换补录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