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术竞赛】化学萃英班学生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24至27日,由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8级化学萃英班范卓、刘喆、于晨昕同学组成的“硫光异彩”参赛队在“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总决赛上,经过与来自全国90所高校90支参赛队共270名化学类专业学生激烈紧张的角逐后,荣获化学新创实验设计特等奖。3位同学的指导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房建国教授、张保新副教授。

此次赛事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近几年萃英学院与相关专业学院积极推进“院院协同,合力育人”机制,在学术竞赛、学生管理、做实导师制、课程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实践,此次竞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负责具体指导,萃英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共同动员、协同组织。此次获奖是继去年2017级化学萃英班田恩麟、吴宁然两位同学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后,又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相信他们未来还会继续深耕在基础学科领域,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

上一篇:【综合测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学术竞赛】萃英学子荣获“微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