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党员生活,萃英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随后,参观团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全体党员学习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如何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坚持斗争六年多,出色的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宣传和建立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工作,组织和推动甘肃的抗日救亡运动的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我们新一辈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对党忠诚、一心为民、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无论是在平时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始终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院党支部成员进行入党宣誓

IMG_0211

IMG_0153

IMG_0175

学院总支成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


上一篇:【党建思政】萃英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服务考生 奉献社会”萃英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