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服务考生 奉献社会”萃英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金雯妍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7-06

6月23日上午,萃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服务考生 奉献社会”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期间对前来参观咨询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进行学院概况的讲解并引导他们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空间。

开放日迎来了大量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许多学生和家长对于兰大的报名条件以及萃英学院的基本情况与选拔要求不甚了解。在活动中,师生党员们积极热心地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学院的选拔要求及各项规章制度与政策;并向他们展示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的心得体会、学生在各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考生及家长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志愿者们根据实际情况引导考生与家长们进行学院教学空间的参观。


学生党员为考生讲解


学生党员为考生家长讲解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为学生家长进行政策讲解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积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体现出了萃英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萃英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