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思政】萃英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梁家凤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06

萃英学院分别于2019年3月3日和3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以班级、团支部、党支部为单位,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开幕式,部分在外交流实习同学通过自行观看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师生们认真观看了会议开幕式,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大家对我们国家在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进步和突出成就感到光荣和自豪,也对当前我们存在的问题有了新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两会精神。

萃英学院2015级人文萃英班陈念新同学说:“无论是农村贫困人口的大幅减少、棚户区危房改造、农业收购价格的提高,还是农村公路的扩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的提高,都体现着我们党暖老恤贫、心系百姓的工作基调,表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虽然我们国家在发展中还面临着诸多困难,但是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把事情办成,办好,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萃英学院2016级物理萃英班宋珺威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是我们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还很多,我们一定要直面问题,竭尽全力从自己做起,与集体,与社会一同奋斗,从改变自己,改变自己身边的小社会开始,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萃英学院2016级数学萃英班宋琛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要继续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尽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党建思政】萃英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
下一篇:萃英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