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通讯员 郑泽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4-22

4月20日下午,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生一传达了《兰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并对《萃英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安排。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扎实做好建立党员线上线下活动室、亮明党员身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党支部大会交流学习心得、校外社会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全面提升每个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显,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推动“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的深入实施,为兰州大学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萃英学院师生开展赴会宁“传统与传承”实践活动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