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师生开展赴会宁“传统与传承”实践活动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5-25

4月2日,恰逢清明,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党员、2015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前往甘肃省会宁县开展“传统与传承”红色主题教学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了解会宁教育,重走长征之路,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7:30全体师生出发前往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学生党员在会师塔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大家的决心,向革命圣地表达了当代共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望会师纪念塔,师生们聆听纪念馆讲解员讲述长征故事——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征服空气稀薄的冰山雪岭,穿越渺无人烟的沼泽草地,纵横十余省,长驱数万里,终在会宁胜利会师,革命力量大团结,同学们纷纷感叹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与革命先烈非凡的智慧和勇气。

下午师生们参观会宁教育展,了解西北教育名县会宁六百余年教育发展史。长期以来,会宁人民秉承崇文修德、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社会对教育工作大力支持,创造了薄弱经济基础支撑宏大教育体系的会宁教育现象,领导苦抓、家长苦供、社会苦帮、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三苦两乐”会宁教育精神值得广大师生借鉴学习。最后,师生们前往桃花山长征微缩景观重走长征路。一天的行程内容充实,教育意义丰富。

上一篇:萃英学院召开两个建设年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下一篇: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