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两个建设年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5-25

4月19日下午,萃英学院召开了两个建设年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书记马树超及学院学生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围绕《兰州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及《关于印发< 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萃英学院“拔尖计划”学生培养实际,广泛征求了学生意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与活动创新、校风学风传承与师德师风建设、课程设置优化与培养方案改革、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与品牌凝练、科研创新项目实施与实验室轮转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根据校风学风建设相关要求,认真查找班级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作为拔尖计划入选学生,要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融为一体,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与综合素质提升。

黄海峰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思考,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很有建设性,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践行“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发扬兰州大学“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与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努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助力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后,黄海峰与学生工作组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规范宿舍行为、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学院文化。

上一篇: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篇:萃英学院师生开展赴会宁“传统与传承”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