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1-04

12月9日下午,萃英学院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观云楼806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拔尖计划”深入实施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成立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不足,阐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由副院长赵春晖同志所作的《萃英学院党总支2010—2015年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之后,大会通过了《萃英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听取了7名候选人简介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萃英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马树超、许鹏飞、杜生一、赵春晖、傅丽萍(以姓氏笔画排序)5人当选萃英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工作分工。杜生一同志当选为书记、马树超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委员分工如下:杜生一同志任宣传委员、保密委员,许鹏飞同志任统战委员,马树超同志任纪检委员,赵春晖同志任组织委员,傅丽萍同志任青年委员。杜生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推进“拔尖计划”的深入实施。

上一篇: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则》与《条例》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