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小组顺利完成汇报演讲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24

10月18日晚,赴英国利兹大学进行暑期学校学习的2012级学生在观云楼813完成出国学习汇报演讲,与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分享了在英的学习经验、生活经历以及个人感悟。

当天的演讲由来自2012级人文萃英班的四位同学分工完成,他们以幻灯片的形式,熟练运用英语讲述了自己的宝贵经历。其中田青艳同学讲解了暑期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与学习相关的部分,张梦时同学展示了利兹这座城市各方面的魅力,贺天同学叙述了她眼中英伦文化的独特之处,冀润雨同学分享了他如何结交朋友、体验异国生活的酸甜苦辣。演讲内容丰满、亮点频出,赢得听众的广泛好评。尤其是冀润雨同学

的演讲,不仅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还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当天晚上,学院的多位老师和来自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共同聆听了这次演讲。在一个多小时的展示过程中,听众与演讲者有着良好的互动——到场听众纷纷发问,演讲同学悉心解答,整场演讲都处于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的轻松氛围中。听众们不仅体验了此次交流学习中四位同学所经历的欢笑与思考,还增添了对于中英文化差异的新感受。演讲结束后,学院杜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风趣幽默的总结,使同学们在得到鼓励的同时,更加深了对这次暑期学校学习的理解。

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大量利兹大学暑期学校交流项目的相关信息,还从四位演讲者的经历中获得了关于英国、文化差异以及在外生活的感悟。

(作者:2012级人文萃英班 田青艳)

上一篇:阿克隆大学贾力老师萃英学院宣讲会
下一篇: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Sandy McConachy女士访问萃英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