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Sandy McConachy女士访问萃英学院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18

10月15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国际科研与合作主任Sandy McConachy女士访问我校,与萃英学院执行院长龙瑞军教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就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以及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英语培训交流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席间,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办公室的Nolan介绍了萃英学院。Sandy McConachy女士也对阿德莱德大学的优势学科,如数学、光学、射线、文学、政治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萃英学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方向表示赞同,并且希望和我院有更长期稳定的合作。双方就2+2,3+1以及暑期学校等项目进行讨论。双方进一步讨论了明年1月份澳大利亚暑期学校的合作事宜。

两名在场的学生代表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内容包括学费、国际学生的奖学金、研究模式与方向以及各项有关政策等,Sandy女士一一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使两名学生代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科设置、PHD招生等方面的信息。

会后,McConachy女士在外宾薄上留言签字并且参观了学院。

(作者:刘舒扬 2012级人文萃英班)

上一篇: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小组顺利完成汇报演讲
下一篇:美国Muskingum大学来萃英学院进行宣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