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Muskingum大学来萃英学院进行宣讲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18

10月14日,美国Muskingum大学Jerry Martin博士来访萃英学院,宣讲与我校合作的“3+1留学项目”(三年国内,一年国外,修满两校所要求学分即可获得兰州大学与Muskingum大学两个学位)。

Martin博士首先介绍了美国大学制度,然后介绍了Muskingum大学的基本情况。据Martin博士介绍,Muskingum大学是美国一所区域性综合大学,但是美国其他诸如哈佛耶鲁等综合性大学更加注重学术研究以及研究生教育,一些教授可能无暇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因而本科教学工作主要由其博士生完成。而Muskingum大学则将重心放在本科教学工作上。同时,Martin博士还就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接着,Martin博士详细地介绍了3+1项目的内容,包括入学,如何转学分,毕业以及学费等问题。据Dr. Martin介绍,Muskigum大学每年为国际学生提供$8000-$15000的奖学金,大多申请奖学金的国际学生都能获批准。Muskingum大学以人文学科见长,开设有宗教学、历史、文学、哲学、社会学等人文社科课程,同时也有诸如数学、物理等理工科基础课程。在确保完成少量如英语、数学等必修课的前提下,学生可自由选课。Muskingum大学亦提供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一类的课程,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在美国的学习生活。

3+1项目的费用包括学费与在学校的住宿伙食费,据国际处老师介绍,学校正在积极申请使其成为留学基金委(CSC)资助项目。此外,学生亦可申请普通的免学费交换项目,但不获得Muskingum大学学位。

在Martin博士幽默风趣的讲解之后,我院2010级人文萃英班学生韩侃瑶同与会学生分享了在Muskingum大学交流时的生活与学习经验,使同学们对 Muskingum大学以及3+1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

(作者:韩侃瑶 10级人文萃英班)

上一篇: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Sandy McConachy女士访问萃英学院
下一篇:Edward Aust 教授访问萃英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