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阿克隆大学贾力老师萃英学院宣讲会

发布人:陈阳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29

10月28号,美国阿克隆大学贾力老师在萃英学院宣讲。

阿科隆大学始建于1870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拥有81栋建筑,占地218公顷。大学设有200多个本科专业,100多个硕士专业,17个博士专业和4个法学专业。其中阿克隆大学的高分子专业在全美排名名列前茅,这次有幸,能请到贾力老师在向我们2011和2012级化学萃英班的同学进行3+2计划的宣讲以及对未来科研的之路的启迪。

早上9:00,贾力老师如约而至,为参加讲座的我院及其他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会上,贾老师首先用形象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阿克隆大学的风采:包括地理位置的优越,西邻芝加哥,东靠纽约,周边30公里内也有全美著名的橡胶公司和石油公司;学生的前景美好, 一半及以上的3+2同学留校读PHD,还有三分之一的去了美国前三十的学校。紧接着,贾老师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3+2计划的内容,包括,如何准备申请材料,包括成绩单,托福,雅思成绩,教授的推荐信等,这些都使我们受益匪浅。接着,贾老师也耐心地向我们介绍了在美国生活的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包括住校与租房的区别,一年的生活费用等。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老师也一一加以详尽的回答。

会后,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11级化学班的李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他也坚定了自己去美国读研的决心,并给自己以后的申请确定了目标以及努力方向。总的来说,这次宣讲,老师和同学反映普遍良好。

(作者:温黎明 2011级化学萃英班)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1029101112.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1029101346.jpg

上一篇:联合国大学Liang博士到学院宣讲
下一篇:赴利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小组顺利完成汇报演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