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周绪红校长率团访问台湾四所高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12-14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11214120731.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11214120748.bmp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11214120814.bmp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11214120831.bmp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11214120849.bmp

12月4日至10日,周绪红校长应邀率团访问台湾宜兰大学、淡江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和中国文化大学,围绕人文社会科学交流、学术合作、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交流与洽谈,并与上述四所高校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及学生交流协议,取得丰硕成果。

访问期间,周绪红校长向台湾高校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现状、优势学科及科研特色等,先后与宜兰大学赵涵捷校长、淡江大学张家宜校长、台湾师范大学张国恩校长和中国文化大学吴万益校长就学术合作、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诸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台湾高校校长均表示,将以此次接访为开端,充分发挥各自学术优势,不断深化、拓展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社会科学处、港澳台办公室和经济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哲学社会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随团访问。

上一篇:Peter S. Li教授做客“百年兰大·名家讲坛”
下一篇:约翰·哈特利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