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陈世卿院士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6-29

应安黎哲副校长的邀请,美国国家工程院,美国艺术和科学院两院院士,北京科为民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息超级网格科技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首席设计师陈世卿博士,于2011年5月26日下午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作了题为“以云计算推动可持续的科技生态文明新社区发展”的精彩报告,榆中校区各学院400多名本科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安黎哲主持。

陈世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学术历程,研究成果,以生动翔实的图表和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云计算”的相关知识和“云计算”从科研攻关项目到民生经济的广泛应用前景。提出了以“云计算”为基架,在“感知-互联-协作”模式下,国际间在气象预报,防震减灾等方面协作共赢的操作可能。让与会师生颇受启发。

陈世卿希望自己带给同学们的不只是一些技术观点,更是一种人生观念。他期翼青年学子应遵循“益国、益民、益己”的序列,胸怀宽广,精心设计和规划自己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贡献才智。

陈世卿在报告中表现出的睿智真诚,大家风范,执著严谨,赤子之心和忧民之情都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与会师生,报告会数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an>

上一篇:顾沛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
下一篇:童庆炳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