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化学学科首批拔尖学生正式进入培养阶段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11-14

日前,化学学科首批拔尖学生正式进入培养阶段。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于2011年9月正式启动实施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按照学院拔尖学生选拔办法,对2010级、2011级经过初选,共确定了64名学生参加了拔尖学生选拔。学院遴选了16位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教授组成面试小组,面试内容分为个人陈述,答辩,回答试题三个部分。试题部分主要考查了学生对专业知识、自然科学史以及人文历史等综合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情况。经过两轮选拔,遴选出了30名学生,成为化学学科首批进入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的学生。

目前学院正在按照已制订好的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对他们进行培养。所采取的主要培养方式有:设立专业指导小组,课程指导小组,创新实践指导小组。主要培养措施有:专业基础课单独授课,全天候开放化学实验室,配备专业导师,开设学术和专业研讨班,国际化教育,强化人文素质培养,实行滚动机制。

an>

上一篇:白中治教授做客第二十场“萃英大讲坛”
下一篇:著名文学评论家雷达教授做客“萃英大讲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