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科技 > 活动通讯 > 正文

潘建斌老师为生物学萃英班做文献检索与EndNote使用讲座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0-25

10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潘建斌老师在天演楼407报告厅为2010级、2011级生物学萃英班学生做了题为“文献查找与EndNoteX6的使用”的讲座。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冯虎元教授、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2011级生物学萃英班学业导师张胜祥教授、萃英学院副院长徐鹏彬,2010级、2011级生物学萃英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潘建斌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研究经历,就如何用好学校图书馆的外文数据库和中文数据库做了介绍,以详实的例子从查文献、管文献和用文献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EndNoteX6功能和使用方法,建议利用Google阅读器关注和阅读最新的文献资料。潘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对于生物学萃英班同学的文献阅读具有很好的帮助,为刚刚面对科研探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把开启科研之门的钥匙。

上一篇:著名理论物理学家Yongmin Cho教授做客我校萃英大讲坛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化学夏令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