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萃英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化学化工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4-0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桃李争妍。3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萃英学院在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联合举办“师生齐参与,运动添风采”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师生情、同窗谊碰撞出激烈的化学反应,让料峭的春寒变得暖意融融,向着美好未来携手共进。

上午9时,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萃英学院副院长赵春晖,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浩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海霞、唐瑜、李斌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三家单位的98名教职工和719名本科生一同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主持。

伴随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依次入场。教工方阵入场时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全体同学为前来榆中校区竞技的老师们致以最热忱的欢迎。

张浩力在开幕辞中说,一年一度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就是在做两个化学反应。第一个化学反应是让同学们的青春气息与春天的脚步发生反应。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同学们将教室与实验室中的严谨与矜持,转变为竞技场中的不甘人后与自我展示,释放青春的能量,展示自己的技巧。萃英山下的化学人不但有西北偏北的孤傲,更能绽放诗与远方的缤纷色彩。第二个化学反应是让亲爱的同学与敬爱的老师们发生反应。让严肃的师生关系变化为比赛项目的合作者、田径场上的竞争者,请同学们给老师打分、记成绩,也请老师们在运动中了解同学们的另一面,请师生用手机记录下今天的反应过程,因为反应的主产物会是高浓度的师生情谊。

2015级化学基地一班龙玲玲同学和2015级化学一班栾程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赵春晖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表演环节中,化学化工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用红白的明亮色调展现出青春活力的风貌,引得场边师生喝彩连连。2016级化学基地一班带来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展现出“学霸”在场下活力四射的另一面。2016级化学三班幽默诙谐的舞狮表演引爆全场,让人捧腹大笑,回味无穷。

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趣味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同学们为自己的班级和老师鼓劲呐喊,响声震动整个场地。投篮比赛中,老师们激情四射,展现出实验室外充满活力的一面;紧张又有趣的50米钓鱼比赛让每位老师都享受着青春的无限可能;班级跳绳比赛则让所有同学都拧成一股绳,为集体奉献自己的汗水;三级跳比赛已经开始,同学们屏住呼吸,为最后的冲刺竭尽全力……

下午5时,所有师生项目结束。学院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一天的活动中,全体师生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共同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通过奔跑、跳跃、呐喊和汗水生动展示,收获了指尖触摸得到的骄人成绩和荣誉,收获了心灵感受得到的无限欢乐和情谊。

至此,“师生齐参与,运动添风采”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落幕。

上一篇:萃英学院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学雷锋,志愿行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