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物理萃英班同学参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学生运动会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3-23

青春飞扬,梦想激昂。3月20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萃英学院2016年春季联合运动会在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两院领导、教师代表、物理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以及萃英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振博主持。

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萃英学院代表队和物理学院各班级组成的运动员方阵,以整齐的步伐、铿锵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出席开幕式,充分展现了兰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物理学院院长薛德胜致开幕词,萃英学院党委书记杜生一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张志祥、裁判员代表苏小明分别上台宣誓,跆拳道协会、韩舞社和双截棍协会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下午4时,各项比赛项目圆满结束,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精神文明奖”、“体育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萃英学院2016年春季联合运动会顺利闭幕。

上一篇:胜日寻芳毓秀湖,走出荟萃钟灵园——记萃英学院校园趣味竞技赛
下一篇:三七二十一,师生在一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