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三七二十一,师生在一起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3-18

2016年3月12日,初春的和风轻抚着复苏的大地,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充满了师生的欢声笑语,一派盎然生机。在化学化工学院成立七十周年暨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萃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实验室,联合举办了“三七二十一,师生在一起”——2016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强健体魄、凝聚人心。

上午9时,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许鹏飞教授、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副院长赵春晖、党总支副书记马树超,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梁永民教授,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教授、副主任张浩力教授,化学院副院长张海霞教授、唐瑜教授、路远,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珍、许希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化学院工会主席黄国生教授主持。

化学院院长梁永民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和一次锻炼展示的机会,充分彰显师生朝气、鼓舞全体士气。他谈到“西部不只有黄沙飞扬,更有兰大和梦想”,祝愿师生都能够收获健康、进步、快乐和情谊。随后,运动员代表徐峤、裁判员代表岳钰琛上台宣誓。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许鹏飞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除了学生和教工比赛单项外,还设置了多项师生合作项目:混合跳绳接龙,垒球掷远,两人三足,乒乓球掷准,拔河比赛等等。

下午5时,各项比赛任务顺利完成,领导和嘉宾为取得优胜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所谓“亲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良好的师生关系不仅是同学们高效学习的重要保障,也是师生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有力推动。在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中,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通过充分组织动员,共有74名教工党员带头参与其中,他们用实际行动主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老师们走下讲台、走出实验室,满怀热情地走上操场、来到同学们中间,和学生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成为同学们的竞技伙伴、亲密朋友。大家在游戏互动中传递真诚和友善的同时,更收获了加倍的师生情谊与健康欢乐,为即将到来的三七盛典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篇:物理萃英班同学参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学生运动会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学习实践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