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基金】关于开展2024年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06

根据《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3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和2024年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对开展2024年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萃英学院2021、2022级学生。根据要求,萃英学院每名学生在学期间必须作为负责人参加至少一项科研训练项目。

二、时间安排

1.各项目组填写《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书》和《2024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情况汇总表》,于3月22日12:00前将电子版压缩发送至邮箱:cxsj2023@163.com(邮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2024萃英基金项目立项”)。《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书》需填写完整并由导师审阅后签署意见并签字同意申报。

2.3月30日前,学院团委组织立项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3.学院评审通过予以立项的项目,于4月7日前根据在校团委综合管理系统提交材料,进入校团委审核阶段。具体操作详见《关于开展2023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和2024年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https://tuanwei.lzu.edu.cn/lzupage/2024/03/01/N20240301081545.html)

三、项目要求

获得立项的项目成员应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研究方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实施。项目实施期间,学院将组织开展中期检查,结项时需提交项目成果,通过结项评审后方可结项。

项目实施参照《兰州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学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萃英学院  

2024年3月6日

上一篇:【萃英基金】关于2023年学生创新项目结项及2024年学生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萃英基金】关于对2023年萃英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结项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