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表彰萃英学院2021年“质疑与探索” 学术展示项目的决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了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善于发现问题和提出原创性问题,激发学术志趣和内在动力,推动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和理论创新,萃英学院举办了2021年“聚英萃华”学术素质拓展月之“质疑与探索”学术展示活动。经学生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研究,决定授予《黑洞的全息复杂度》等3个项目一等奖,授予《利用基因编辑技术探究NCR169互作蛋白在共生固氮过程中的功能》等4个项目二等奖。

希望全院同学以此次表彰的优秀项目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人类未来发展和基础学科前沿,增强使命责任,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勇攀科学高峰。


附件:萃英学院2021年“质疑与探索”学术展示项目表彰名单


萃英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篇:【通知公告】2021年萃英基金立项答辩情况公示
下一篇:【毕业论文】萃英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