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毕业论文】萃英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2

萃英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时间为12月2日(星期四)14:30,按照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人文五个专业分别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每名学生须认真填写《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指导老师签字)交至学习委员处。各班学习委员填写《萃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汇总表》(附件2),12月1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本班学生的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yangjx2016@lzu.edu.cn,附件1纸质版按班级统一报送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每名学生答辩时间为8分钟,PPT汇报5分钟,提问3分钟。

3.学生须严格遵照答辩安排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答辩,答辩PPT请提前半小时拷贝至指定电脑。

4.着装整洁,注意仪容仪表。

5.答辩结束后,未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须按答辩委员会专家意见对选题进行修改,准备二次开题。

6.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杨佳欣,联系电话:8913399)。

注:在校外开展毕业设计的学生必须选择一名校内指导教师,且校内指导教师为第一导师,并填写《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学生实习备案表》交至辅导员老师。

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登记表

      2.萃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汇总表

萃英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篇:【通知公告】关于表彰萃英学院2021年“质疑与探索” 学术展示项目的决定
下一篇:【萃英基金】关于开展萃英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