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干部考察】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7-03

根据《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副科级团干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在民主推荐基础上,经2019年7月2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确定李昭君为副科级团干部考察对象,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请教职工协助开展考察事宜。

1.考察方式: 等额考察

2.考察时间:7月3日—7月4

3.考察对象: 李昭君

4.考察内容: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根据知晓度和关联度的原则,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并联系校团委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全面听取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考察期间,欢迎教职工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有关意见请于 7月4日以前向我们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教职工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电话:8913396,8913399

邮箱:shangsheng@lzu.edu.cn

萃英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9年7月3

上一篇:【校友返校】关于开展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年集中返校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迎新大会】关于举办兰州大学萃英学院2019年迎新大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