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思政】回望百年恢弘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萃英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近期,萃英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回望百年恢弘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大赛。

参加比赛的10名选手分别由五个党支部推荐,宣讲的主题有建党精神、抗日救亡精神、莫高精神、科学家精神、西柏坡精神、女排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等。同学们综合通过PPT,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乐等手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传递了共产党员经久不衰的伟大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化学萃英班党支部黄晓蒂同学和2019级生物萃英班党支部张书豪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11月下旬,萃英学院数学萃英班党支部、物理萃英班党支部、化学萃英班党支部、生物萃英班党支部、人文萃英班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研究、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推荐了10名同学参加学院初赛。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更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无私奉献,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吴庭悦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学术素质拓展活动(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