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萃英学院师生参观学习兰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结合党史学习,萃英学院扎实推进学史力行。9月23日,萃英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兰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兰州大学百十年来的奋斗历史,弘扬“坚守 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4084C

特展清晰地展示了百十年来,兰州大学始终同党和人民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始终不渝地为中国革命和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坚守奋斗,为中国高等教育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创办高水平大学走出了一条独特道路。师生们学习了陈仙洲、程万里、魏郁、焦洁如、陈敬宇、李承安、杨怀远兰大七位为共和国解放事业而牺牲的兰大英烈的革命精神。在风云激荡的时局中,以兰州大学七烈士为代表的中共地下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可歌可泣的斗争,最终为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志愿者生动翔实的讲解,用心学习了我校坚守奋斗的历史故事,深刻感悟了“兰大精神”。

500FB

60B9C

4D5A6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观云楼813教室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表示,此次实践研讨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兰州大学百十年风雨沧桑的办学历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自强不息 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上一篇:【法制教育】萃英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教育教学】萃英学院举办2021年“聚英萃华”科研导师见面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