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交流访问】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副院长刘会香一行来萃英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8

11月6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副院长刘会香教授、团委书记王帅帅来萃英学院交流访问。萃英学院党总支党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副院长王永仁、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方艳参加座谈。

黄海峰代表学院向刘会香一行来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萃英学院的基本架构和十年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促进新时代书院制建设。

刘全香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的相关情况;王永仁从拔尖计划实施背景、“三制三化”培养理念、培养模式、学生选拔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拔尖学生培养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导师制、学生选拔、国际交流、学生日常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生学习场所、学生档案等。


 

上一篇:【党建思政】兰大“青马”宣讲团与十所兄弟高校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