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7


近日,萃英学院篮球比赛决赛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争夺,数学萃英班代表队以34:20比分击败物理萃英班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物理萃英班代表队获得亚军。在季军争夺赛中,化学萃英班代表队以34:28比分击败了生物萃英班代表队获得季军。随着决赛结果揭晓,为期一个半月的萃英学院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WechatIMG15

11月5日,4支代表队齐集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数学萃英班代表队和物理萃英班代表队之间展开了冠军争夺赛,比赛刚开始,数学萃英班就夺得了球权,以快攻战术拿下了第一个2分球。物理萃英班随即展开反击,比分紧追数学萃英班。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形势十分焦灼,第一节结束后,双方得分以9:9持平。四小节的比赛结束后,数学萃英班代表队最终以34:20比分击败物理萃英班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物理萃英班代表队获得亚军。

与此同时,化学萃英班代表队与生物萃英班代表队也开始了季军争夺赛,最终化学萃英班代表队以34:28比分击败了生物萃英班代表队,夺得季军。

QQ20201118-0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书记尚胜、副院长王永仁、辅导员李昭君、鲜莉莉老师分别为获得比赛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现场吸引了学院各班级的同学观看比赛,加油助威。

13(1)

1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人文五个专业的学生组成,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在设置规则时考虑到人文班女生较多的特殊情况,允许男生和女生混合组队。本次篮球赛作为萃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提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锻炼和放松。

文字:许英特 张径舟

图片:田恩麟

上一篇:【交流访问】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副院长刘会香一行来萃英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创新创业】萃英学院李澄同学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赛区金奖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