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秋晚会】“青春无限,圆梦中秋”——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7

 

_47A3335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大学萃英学院于9月26日晚举办中秋晚会。在观云楼八楼大厅,师生欢聚一堂,共襄文艺盛宴,同话中秋之乐。歌舞表演、趣味游戏、幸运抽奖……想一睹晚会风貌,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_47A3322

2017级的同学在“千呼万唤”中以一曲《how you like that》将舞台气氛点燃。

_47A2994

4位同学将《遇见》《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后来》三首歌串成一个故事。婉转的情歌,承载演唱者氤氲的情意,传递异乡人心中的愿景。她们的浅吟低唱,是否勾起了你的情思?

_47A3017

2018级人文萃英班的《大闹天宫之镜花水月》将晚会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在《云宫迅音》的经典旋律中,诸路仙馆粉墨登场。猴王手擎金箍棒、头戴紫金冠,与神魔鬼怪斗得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_47A3023

青春的活力是铿锵的鼓声,是跃动的音符,是2019级数学班同学尽情的舞动。

_47A3041

到底什么动作才能让你我之间心有灵犀?传声筒游戏考验选手默契程度的同时,不断解锁大家的笑点。

_47A3063

“不约而同哼唱一段曲调,喜欢这样看你傻傻的笑”。眼角眉梢掩不住你甜甜的笑,多少人开始畅想自己的“下一秒”?

_47A3069

提到电台,大家首先想到的大多是煽情的深夜情感抒发,殊不知心思细腻的嘉宾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在电台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_47A3087

王嘉豪、贾圣祎带来的奏唱《晓风从此逝,时光去不回》,是记忆的潮涌,更是心境的咏怀。

_47A3116

18物理田西城的一套太极拳,动静分明、刚柔并济,充分向我们展示了“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的阴阳相生之道。

_47A3126

“牛肉面”游戏跟面可无关噢!根据主持人报的数字做出最快的反应,谁能笑到最后呢?

_47A3142

这次歌曲串烧是男低音的主场,《董小姐》、《红玫瑰》、《小幸运》……你pick哪个“歌手”呢?

_47A3238

青春,是人生旅途中最壮美的一处景致。青春,是人生画卷中最靓丽的一抹颜色。他们以歌舞致青春,用欢笑敬青春。

_47A3262

关于死亡和所犯下的罪行的重重疑问,在悬疑剧《火焰》演员们的演绎中逐渐浮出水面。不到最后一秒,真相尚未可知,每一秒都牵动着观众被吊起来的心。

_47A3312

身体无法尽情流浪,思想也能随着歌声去远方。三位同学的弹唱将我们带出观八大厅,飞向《贝加尔湖畔》,感受那宁静的湖面与“千里快哉风”。

_47A3316

最后,2019级人文班和2019级生物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但愿人长久》带着大家体会了一番人间的脉脉温情。在深情婉转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今夜虽没有家人陪伴,所幸有你在我身旁,一起在这个夜晚寻找那轮美丽的月亮。月满中秋,情溢萃英。感谢萃英学院的每一个你,编织了今夜每一帧绚丽。

_47A3315

上一篇:【三走进】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召开2020年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党建活动】萃英学院师生党员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