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与近期完成国外交流回国学生视频连线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5日上午,萃英学院与近期结束出国交流,按期回国的学生进行了视频连线,关心慰问学生。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及学院有关老师参加了视频连线。

贺德衍代表学校和萃英学院对境外交流回国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并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同学们在集中隔离期间能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工作,严格遵守有关制度,建议同学们要克服目前的困难,坚持锻炼身体,合理利用这段时间,安排好学习计划,利用网上资源加强线上学习。

黄海峰欢迎同学们安全回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隔离期间的住宿、用餐、生活、学习等情况,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安排好学习、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和家长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的联系,及时沟通相关信息。

连线过程中,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副院长王永仁、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杜艳霞、辅导员李昭君老师就近期有关安排进行了提醒。

上一篇:【疫线师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
下一篇:【疫线师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检查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