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三走进】萃英学院连线学生,关心学生学习生活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了解学生的健康和学习生活状况,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和线上线下学习进行指导答疑,3月5日,萃英学院教工与全院266名学生连线召开视频会议。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主持。

尚胜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萃英学院在延期开学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表示慰问。要求同学们要理性面对疫情,慎终如始,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尽量避免外出,减少聚集活动,保护自身安全;要端正心态,合理作息,强健体魄,扎实做好线上线下学习活动。

王永仁副院长对学院延迟开学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毕业论文等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他鼓励同学们对线上学习情况进行反馈,提出意见建议,以便学院及时调整改进相关教学活动;要求同学们要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克服困难,按时完成,确保论文质量;建议同学们面对困难逆流而上,主动出击,选读有含金量的课程,使自己学有所获。

方艳、杜艳霞、李昭君、杨佳欣、程蓉老师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教育教学、毕业论文、国际交流等方面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答,了解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

恰逢全国学雷锋活动日,学院要求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同学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篇:【三走进】萃英学院组织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篇:【治学大家谈】陈醇同学:研讨课上老师教我的人文学科英文学术著作阅读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