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阳光体育活动月——萃英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25日下午,萃英学院2018年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比拼,数学萃英班与化学萃英班的运动健儿们脱颖而出,进入到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

下午5:00开场哨声响起,决赛的气氛迅速升温,双方队员在严格遵循比赛规则的前提下施展浑身解数,跃动在整个赛场,进攻、防守、投球、入篮,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娴熟,每一个身影都那么富有力量。团队内部紧密配合、富有默契;对手之间彼此尊重、友好竞争;观战的同学们自发组织起来,呐喊助威,全场沉浸在热烈激昂的气氛中。比赛进入第三、四节,双方队员获得冠军的决心愈发明显,较量也愈发激烈。最终,数学萃英班凭借近乎完美的配合夺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密切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进一步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向同学们传递了快乐运动的精神。为增强学生体魄,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本:董雅玲

校对:孟佳凝

上一篇:兰州大学召开“卓越计划”“拔尖计划”2.0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记萃英学院2018年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