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记萃英学院2018年演讲比赛

发布人:孙洪朝 孟佳凝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02

     1028日下午,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01举行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兰州大学主持人队作为艺术指导,兰州大学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得主第一临床医学2016学生范杰、翁颖澄与夏青杯朗诵大赛优秀奖得主第二临床医学2016学生刘博皓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3名参赛选手,采用半即兴演讲的方式进行比拼。首先,选手抽签选择演讲主题与出场顺序,抽签分为人物和事件,选手需将两者结合起来,完成演讲。选手们经过半小时的准备,利用各种资源,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江隆基”、“钱学森”、“高铁占座男”等关键词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有对江隆基,钱学森等大师的歌颂,也有对高铁占座男行为的愤慨;有对未来美好社会的期许,也有对时弊的针砭。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挥洒,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演讲盛宴。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2017级人文萃英班王有为同学夺得冠军。

 

个人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王有为 17级人文萃英班 

二等奖:董雅玲 17级人文萃英班 吴宁然 17级化学萃英班

三等奖: 17级生物萃英班 戴翊 17级物理萃英班   周子钰 17级人文萃英班


 

上一篇:阳光体育活动月——萃英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阳光体育活动月——萃英学院登山比赛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