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08

2018年9月26日下午,萃英学院召开了全院学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赵春晖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副书记马树超主持会议。

 

2016级物理萃英班桂善权同学汇报了他在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交流经历,2015级化学萃英班马宗慰同学介绍了国际交流的申请及注意事项,2015级化学萃英班刘真同学结合自己在昆士兰大学的经验介绍了出国交流的收获。2015级生物萃英班党员晋旭同学,向大家汇报了他参加学院组织的“新老党员结对子”特色支部活动以及参观八路军驻兰办的感悟,号召萃英学子做一个有信仰的兰大人。

   

赵春晖副院长做了教学事务通报,系统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要求及国际交流支持政策,她指出,学院鼓励同学们扩大学术视野,支持有梦想、有能力的年轻人向更高远的平台进发。同时,她提醒同学们重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按照学院综合素质培养方案,扎实苦干,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将“七育”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马树超副书记进行了学情通报,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学生主持科研项目、出国交流、托福(雅思)成绩、综合素质拓展学分的完成情况,通报了学院实施“三走进”工作情况。他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日常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笃行慎言、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开展了师生员工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活动,由黄海峰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呼吁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体会大会要求,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教育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黄海峰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培养实干精神、培养创新精神、培养领袖气质,为将来成为世界顶尖水平、引领人类进步的科学家和思想家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那夜,“众星”拱月,闪耀萃英——萃英学院中秋晚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