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9月25日,萃英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新《条例》修订的内容和变化。

黄海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新《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的各项内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将新《条例》的学习纳入学院“三会一课”、“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学习内容和“萃英先锋”学习群,分期分章学习新《条例》,推动新《条例》的贯彻学习入脑入心。

 

上一篇:萃英学院在校游泳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