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萃英学院人文、生物、数学萃英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字:刘文滔;摄影:潘淑娜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萃英学院党总支人文萃英班、生物萃英班、数学萃英班党支部在观云楼813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数学萃英班党支部书记李昭君主持。

人文萃英班党支部符音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和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的主要内容和学习心得。

生物萃英班党支部张书豪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和制度安排。胡优粤同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毕金龙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遵循的基本原则等内容。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这次三个支部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印象深刻,和不同专业同学一起交流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也是一次理论再学习,认识再深化的过程。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图文:吴庭悦


上一篇:【党史学习】萃英学院师生参观学习兰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
下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物理学萃英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