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日】萃英学院物理学萃英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萃英学院物理学党支部在观云楼803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永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仁同志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提高制度的执行力”篇章。

冯凯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围绕学习主题,同学们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杨佳欣同志说“通过学习以上条例,我深刻地认识到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平时的工作中,尤其在高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冯凯盛同志在学习后谈到,这些理论和条例,是立足中国发展实际,在长期的探索和实践形成的,作为年轻党员,更要努力加强学习,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筑牢思想之魂”。石骐源同志说“通过本次学习,我体会到党在对组织和成员进行管理和教育中,所采取的方法是十分科学高效的。加强对每一个党支部的管理,不放松对每一个党员的素质教育,从而实现全面从严治党。”隋鑫同志认为,通过学习以上条例,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自己要进一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真正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

王永仁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谈了支部理论学习、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制度执行等工作,并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人文、生物、数学萃英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化学萃英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