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萃英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教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8日,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副院长王永仁、党总支副书记尚胜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重要讲话。杨佳欣领学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贺德衍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要把党史学习和推进拔尖计划2.0以及新时代书院制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拔尖人才培养质量。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根溯源,增强动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

黄海峰传达了陈宝生同志在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兰州大学党建例会精神,对学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要将学党史与开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拔尖计划2.0的深入实施,面对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凝聚智慧,克服困难,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新的良好的发展氛围。

党总支委员分别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活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工作相结合,在做到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在提高师生满意度上下功夫;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

会上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

上一篇:【党建思政】百年辉煌,薪火相传——萃英学院师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党建思政】基层党建推动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