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德师风】萃英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6日,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教授作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传达师德师风会议精神,萃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贺德衍从师德的内涵、特点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党中央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重点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要求,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希望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又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黄海峰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以身作则,不断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就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上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主题党日】萃英学院开展参观“追寻·传承·奋进——校史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