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赴临夏市枹罕镇拜家村深入开展“双联”工作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10-30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1030170006.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1030170022.JP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双联”办工作要求,10月28日,萃英学院在执行院长龙瑞军和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带领下,前往“双联”行动联系点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枹罕镇拜家村深入联系户家中走访帮扶,积极开展“双联”工作。

走访过程中,萃英学院一行在上次访谈和基本情况了解的基础上,与学院联系的三个农户就他们每户面临的生产和生活问题和愿景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发展养殖、外出务工、投资牛肉面馆和子女受教育等情况,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古尔邦节期间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赠送了慰问品。

此次“双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萃英学院与联系户之间的感情,对联系户的具体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在如何形成有效帮扶上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萃英学院乔迁新址,办学条件焕然一新
下一篇: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勇担时代青年重任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