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师生赴临夏市枹罕镇看望“双联”联系户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2-30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1230111945.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1230112038.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31230112054.JPG

12月28日,在党总支书记杜生一带领下,萃英学院师生一行赴临夏市枹罕镇拜家村尕庄看望萃英学院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中联系的三户人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学院师生一行挨家走访了联系户村民,详细询问了各家今年的收成情况,得知他们的生活日益好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感受到近年来拜家村发生的喜人变化。

已经获得免试保送研究生资格的几位2010级学生都来自甘肃省外,对甘肃农村少数民族的情况了解不多。这次参加“双联”活动,让他们很有感触。他们认识到,中国农村的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但任务依然艰巨;与学院老师一起参与“双联”,很有教育意义。

上一篇:马树超同志任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