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9点,萃英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收听报告过程中,大家时而凝思、时而交流讨论,师生们表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辉煌成就,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融入进去,撸起袖子加油干!

开幕式后,学院党总支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出安排,学院将通过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各党支部集中研讨、团支部学习交流、制作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留言板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萃英学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成长之路——萃英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