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萃英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萃英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兰州市国家税务局与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学习。

兰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建明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党员图书室、党员活动室等十余间党员教育活动室,了解了兰州市国税局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三个层面保障与十五个一项目等制度体系建设情况,之后观看了基层党建视频,对于国税局基层党建的历史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黄海峰书记提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学会创新与改革,此次学习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了中国工农红西路军事迹展,师生们纷纷感慨红西路军重重困难之下依然坚持战斗、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支持抗战、保护营救红西路军官兵的鱼水深情。

上一篇:成长之路——萃英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
下一篇:萃英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