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疫线师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召开海外交流学生视频座谈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05

为了深入了解在海外交流同学的学习、生活、疫情预防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3月3日下午,萃英学院与目前在美国、瑞典等国家交流的全部25名同学连线,召开了视频座谈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及学院有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王永仁主持。

贺德衍代表学校和萃英学院对海外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并提醒他们在这特殊时期,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难得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建立与导师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要求毕业班同学要按照学校规定,尽快开展研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保证论文质量。

黄海峰立足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要保护好自己、安排好学习、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圆满完成交流任务。

王永仁、李昭君、杜艳霞就线上学习、毕业论文撰写、学生日常联络和管理、海外安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视频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同学们近期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上一篇:【疫线师生】萃英学院关心关注欧美交流学子学习生活
下一篇:【行前培训】萃英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