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行前培训】萃英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

发布人: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5日下午,萃英学院在观云楼813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校长助理、萃英学院执行院长贺德衍,党总支书记黄海峰,党总支副书记尚胜,2019年度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佐治亚州立大学、香港大学、乌普萨拉大学暑期项目及部分2019年秋季长期交流项目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萃英学院副院长王永仁主持。会议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益老师及以往参加过暑期项目的学生现场讲解相关事项。

培训会上,杨益老师就在外的安全教育、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讲解;2016级人文班孙悦同学、2016级物理班宋珺威同学分别结合自己在国外的文化交流和学习情况等分享了心得体会。杜艳霞老师对学院暑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通过培训,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国家出国(境)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外学习生活中的心理适应、留学安全常识等。

萃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峰以《我有世界、世界有我》为题对2019年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同学提出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国际交流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持政治清醒;三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四要注意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五要认真学习,确保交流效果。

校长助理、执行院长贺德衍对同学们获得本次交流机会表示了祝贺。贺德衍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暑期团队出国(境)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建立与导师的联系,为深入学习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大家务必要树立安全意识和团队意识,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听从带队教师安排。为了让同学们对出国(境)交流有一个更加真切的了解,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留学经历及体会。

会后,杨益老师针对交流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字:董雅玲;图片:戴翊)

上一篇:【疫线师生】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召开海外交流学生视频座谈会
下一篇:UCB交流感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