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赫鲁大学专家访问我校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8-27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827190406.JPG

8月6日—10日,应我校萃英学院龙瑞军教授邀请,印度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简称JNU)的环境学院Saxena教授和社会公共卫生研究所Ramila博士来兰州大学访问交流,并为我校师生作了公共卫生体制、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Saxena和Ramila两位教授与萃英学院、外语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负责人或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我校教师介绍了尼赫鲁大学和各个学院以及学科的具体情况,并就教师访问、学生交流、中印文化、两国公共卫生体制和医疗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两校能够在相关领域寻求合作,并签订一些学院之间的交流协议,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外,两位教授给我校师生还做了4场精彩的学术报告,Ramila教授的报告深入剖析了印度公共卫生体制,与多个国家的卫生体制情况进行了对比研究,并以结核病作为典型案例进行例证;Sexana教授就生态环境状况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进展,并对一些具体的生态状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尼赫鲁大学是印度著名的文理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69年,以印度第一任总理尼赫鲁命名,在印度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2007年全球大学排名第84位。

上一篇: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林节玄教授访问萃英学院并与学生座谈
下一篇:瑞士联邦理工学院Michael Kreuzer教授访问我院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