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Michael Kreuzer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8-01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801145944.jpg

7月17日—7月27日,应兰州大学萃英学院龙瑞军教授邀请,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系主任Michael Kreuzer教授,偕助手Florian Leiber博士和Svenja Marquardt博士一行3人,对兰州大学萃英学院进行了为期10天的学术访问和项目交流。

Michael Kreuzer教授团队长期从事阿尔比斯山家畜与食品营养研究,在国际上享有声誉。龙瑞军教授团队在青藏高原草地生态系统管理、牦牛营养及其高寒适应性研究方面成果显著。2011年8月双方联合申请了瑞士联邦政府中瑞科技文化合作基金项目,并获准资助。

ETH学者的此次来访,既标志着双方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同时也确定了2012-2013年度双方师生互访和交流的具体计划,以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几个研究热点问题和未来深入合作的科技框架。

在访问萃英学院期间,ETH学者为生物学萃英班本科生做了4场精彩的学术报告。瑞士学者对生物学萃英班同学们睿智的提问印象非常深刻,并就如何申请就读ETH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答。Michael Kreuzer教授邀请龙瑞军教授,就拓宽萃英学院学生赴ETH实习和研究生申请渠道等事宜访问苏黎世。ETH大学历史悠久,增有25人获诺贝尔奖,在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15名左右。

上一篇:印度尼赫鲁大学专家访问我校
下一篇:安黎哲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高校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