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战略规划部主任Farid Ahmad来萃英学院讲学

发布人:傅丽萍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4-12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2221151.jpg

http://ceshi.lzu.edu.cn/upload/news/N20120412221246.jpg

3月31日下午5点,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战略规划部主任Farid Ahmad来到兰州大学,在格致楼5004报告厅为萃英学院的学生做了题为《Knowledge Management》的报告。学院师生一同听取了讲座,报告由萃英学院执行院长龙瑞军主持。

首先,Farid介绍了知识管理的内涵及知识管理的类型,知识管理是融合自身信息、外部信息,并通过技术平台把它转化为可实施的知识的过程。随后Farid讲述了知识管理的基本条件、知识管理循环和知识管理系统的内容。同学们了解了数据知识等级“Data —Information —Knowledge —Wisdom”等经典的知识管理专业内容。最后,同学们就知识管理方面感兴趣的问题与Farid进行了交流.

执行院长龙瑞军做了总结发言,非常感谢Farid能够为同学们精心的准备讲座,知识管理在同学们大学学习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将报告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在自己的学习科研工作中去,取得更多的进步。

上一篇:郑用琏教授访问我校并与萃英学院学生交流
下一篇:英国微生物遗传学教授Dyson访问萃英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