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东海大学与兰州大学海峡两岸学子人文行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7-23

7月22日,由我校萃英学院承办的“走进西部、探索自然、品味人文—海峡两岸学子人文行走项目”正式启动,萃英学院为来自东海大学博雅书院的19名师生举行欢迎仪式,并由兰州大学博物馆馆长、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张克非做专题报告,题目为:“河西走廊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

本次人文行走,有两校师生共45人参加。他们将从兰州出发,沿丝绸之路西行,重点考察河西走廊,用时9天,行程近3000公里。活动内容除考察重要的自然与人文景观之外,还安排了多次导修与讨论课程,以及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诗会等。活动全程将通过新浪“兰州大学萃英学院”微博、“兰州大学团委”微博等进行跟踪报道。

上一篇:“第四届世界发展中国家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大会”在观云楼8楼萃英学院开幕
下一篇:关于申请2014年春季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的通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