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进入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0931-8913399

NEWS  CONTENT

交流动态

项目通知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新老生出国(境)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萃英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0-23

2015年10月21日15:30,观云楼813室举行了2015年度新老生出国(境)项目交流会。

首先,交流会由2015年参加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iGEM)的小组成员张骁和王浦鑫同学介绍了他们设计的被命名为“Micro Holmes”(小福尔摩斯)的监测系统,包括设计理念和价值功能,并分享了他们与国际顶级高校学生的交流感受。

紧接着,2015年暑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的学生之一彭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课程。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ESL、通识课以及专业课的课程特点和评分标准,进行辅导答惑。并通过讲述亲身的感受,分享了在学业之外的不少收获。在香港大学辅修暑期课程的邓飞,作为我院第一批赴港大交流的学子,详细介绍了申请过程和科研感受,为同学们提供了择校的科研建议。

然后,学生代表赵可,和同学们分享了暑期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修课的42天体会,津津乐道地说明自己的课程攻略,详细讲述了伯克利分校令他印象深刻的实验室。最后,展示了在伯克利拍摄的美景。

除了交流心得与体会,报告者对同学们的问题尽力解答,帮助同学们在申请明年暑期修课和选择短期科研项目上给予了帮助。

2013级彭博

上一篇:我来到南半球的夏天
下一篇:世界舞台,促我成长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萃英学院     邮编:730000